正路过人间

🐱🦁

 

惺惺相惜【Jimmy/飞机】

Jimmy终于如愿以偿拐走了飞机妹妹👀👀



飞机没想到Jimmy会这么直接,下意识的想要拒绝,但是Jimmy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。看着Jimmy放下名片的动作,飞机一瞬间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扔掉之前那几张,这段时间心里的别扭也许只是自己的不成熟,Jimmy根本不在乎。于是,在Jimmy踏出房门的一瞬间,飞机适时的开口了:“要我做什么?”

Jimmy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,他不加掩饰的笑了,“下楼,上我车,来之前手下来电话说有人闹事,刚好你能帮我打。”他本来就是要去处理这事,刚好能带上飞机让手下的小弟先见一下。


飞机转身进了房间,几分钟后再次出来时已经拿上了自己的装备,只是手里拿着的东西看起来不太像是要打架的样子。“还给你的。”看Jimmy一直盯着自己手里的东西,飞机扬扬手把东西递给他。

Jimmy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,“你还留着啊,那你拿着吧,下次受伤还用得着。”飞机怎么看都和这个手帕不搭,看飞机嫌弃的眼神,Jimmy终于笑出了声,语气也软了下来,“不让你去砍人啦,你多教教他们就好了,每次都自己动手万一哪次没救过来我怎么办,平时跟着我别让我被砍死就行啦。”Jimmy很少笑出声,但是他觉得在飞机上面前不必要有什么克制。


飞机终于也笑了,心里最后的芥蒂也消失了。“我锁门,车在哪?”说话的时候,脸上还带着笑意。飞机上扬着嘴角,那么明媚,怎么看也不像是黑社会的杀手。在帮会里斗争了太久,Jimmy舍不得这样的灿烂,他伸手把刚锁完门的飞机拉到自己旁边,两人并肩下楼的时候,Jimmy的胳膊还搭在飞机的肩上,“等会处理完事情我跟你回来收拾东西,搬去离我近一点。”

“好啊。”走出楼道的时候,Jimmy听见了飞机的答复。太阳还没落山,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长,远远看去,就好像两个称兄道弟的少年,趁着傍晚的凉爽相约出门一起打球。



就这样,Jimmy还是把飞机“拐”走了,明明是两个明面上没有太多交流的人,配合起来却格外的有默契。飞机终于不用每日在大街上追着打架了,只是呆在Jimmy身边帮他安排手下,却能在每一次Jimmy需要的时候及时帮他除掉障碍。

渐渐地,手下都发现了Jimmy对飞机不同的态度,只有飞机能不用任何人允许的随意去任何一个地方,Jimmy有什么事都是先和飞机说然后再告诉手下的人,很多时候Jimmy要休息的时候只有飞机知道Jimmy在哪里——当然,Jimmy也没刻意告诉过飞机,但是飞机每一次都能准确的猜出来。每一次Jimmy都会笑着随手拿起一瓶酒顺手打开递给飞机,嘴上却笑骂着:“你都不让我轻松一下。”然后再像那日在小屋一样碰碰杯——这个时候的Jimmy总是呈现出别人不可能看到的放松状态,也会顺手揽住飞机的肩头,或者在微醺时把飞机拉过来,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。几次之后,飞机也终于亲近了起来,话变多了,笑容也多了,肢体上也有了回应,会主动换一个姿势好让Jimmy揽的顺手一点,也会在开怀的时候主动把手搭在Jimmy的肩上,甚至在哈哈大小的时候顺势靠向Jimmy的身子,轻轻撞一下。Jimmy表面不动声色,心里却在这一下又一下的肢体接触中悄悄乱了阵脚,连他自己也说不清这种不一样的悸动是从何而来的。


Jimmy喝醉的时候,总是要飞机送他回家,飞机嘴上嘟囔着:“要不要喝这么多,还要我送你回去,你好重哎大佬~”身体却很诚实的把Jimmy拉起来,架在自己肩上。或许是听见飞机埋怨自己重,Jimmy轻轻地笑了一下,感受到带着浓浓的酒味和淡淡的烟草味的气体从脸颊划过,飞机不禁脸红了一下心跳了漏跳了半拍。这时的Jimmy多半会眯着眼等着观察飞机脸上的变化,“飞机脸红还真挺可爱的。”Jimmy总是这么想,但是他从来不好意思告诉飞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友情提示,下一章高能,他们太甜了,该虐一下了👀👀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